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

打工渡假(北海道)part-2星野トマム-2(帶廣篇)道東


哈瞜大家好
這篇內容為在星野トマム打工時
和朋友們一起租車去玩的帶廣一日遊
所以除非你也是住在星野トマム的遊客
不然交通方式是沒有任何參考價值的
(反正也就只是開車而已XD)
在此先說個SORRY拉~
廢話不多說那就開始吧!
早上八點準時到ザ-タワー的租車公司集合報到
租完車後前往今天的第一站
ナイタイ高原!
路途中滿滿的並木林風景不錯!
印象一小左右車程後就到達拉!
一望無際的大草原
P.S.這裡是不用門票的喔!
雖然風景很優美
(附上老司機YA大帥氣背影)
不過除了快開的賣店外好像也不能幹麻
我們一群智障怎會拍拍照就離開呢!
馬上開始還原"銀之匙"的場景
(腳色分配除了女生外是猜拳決定的)
(小弟運氣不錯就當攝影師拉哈哈哈)
還原度啥的就別管他拉!
笑果十足就好XD
拍完照後肚子也餓了
就準備前往帶廣吃最有名的豚丼拉!
因為這團之後約三週後
有打算和同事一起去北方三湖
而本人又是那團唯一有駕照的人
就和老司機互換正副駕駛來練一下右駕
在經歷了約半小山路後感覺都還沒什麼問題
但在從山間小路和通往市區的幹道匯流
即將右轉時
悲劇發生了...
我很習慣性的確認左方無來車後右轉往內車道
但突然看到有車面對著我
乾~我逆向了!!右駕右轉是外車道阿!!
立馬往左切去外車道
然後就被後面的大卡車擦邊追撞了...
詳情如下圖小畫家
此時播放的歌曲是"追光者"到現在還記憶猶新
是我絕對不會想再聽到的歌哈哈
當下已經是個半傻狀態了
好家在隊友很給力
打電話給租車公司和警察等等
幫我做好了善後工作不勝感激
雖然最後等拖車等公車等浪費了不少時間很對不起大家
賠了15萬日幣(將近一個月薪水...)
但現在想想沒人傷亡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...
附上車禍現場照
好啦~雖然出現意外的插曲
但好不容易排了假
該玩的還是要玩
還是先回市區吃帶廣名物豚丼吧!
來到了遠近馳名的"元祖豚丼のぽんちょう"
這家丼飯店有趣的點法是
他是以肉片的數量來決定價錢的
剛賠了一大筆錢當然只能點最便宜的啦...
印象900上下吧
這碗豬肉丼真他X的有厲害
也可能是因為在星野吃了將近一個月的爛伙食加成
真的是感動的好吃!
說這趟行程是為了這碗而去的也不為過!
用高溫炭烤的焦香豬肉配上甜鹹醬汁
與脂肪甘口的五花豬肉片完美結合
在和米飯做出完美的呼應
也滋潤了剛面臨悲劇的我乾渴的心靈
以後有再去帶廣的話我一定不會錯過的!
吃完午餐後當然要去看世界唯一的拖曳賽馬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裡給沒看過銀之匙的各位科普一下
拖曳賽馬為讓馬托上上百公斤的鐵鍬
跨越高低不等的三個土丘
且要鐵橇完全通過終點後才算完賽的特別賽馬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賠了15萬這裡當然想要賺一點回來啦!
全賭下去(喂~!)
小買個500單壓賠率最高(20倍)的馬票吧哈哈
想當然爾的恭喜我又多賠了500円啦...
不過有買看起來真的HI很多
賽馬的過程也出乎預料的震撼
很推薦有來這的朋友小試一下手氣
看完賽馬旁邊也有不少農產品賣店
雖然想買回去煮
不過星野宿舍煮飯的困難度在上一篇已經解釋過了
故還是做罷吧~
是說這賣店應該因為銀之匙來客量大增
到處都能看到銀之匙的蹤跡XD
因為時間已晚隔壁的花園已關
在沒車的情況下也不能跑太遠
就草草的回車站準備搭車回トマム拉
為了少吃一頓員工餐
我們就買了車站的豚丼便當在火車上享用
雖然還不錯但味道完全不及午餐的那家
店名就不放上來拉
是說搭了那麼多次火車
第一次座到只有一節車廂的火車
看來我還是太淺了~~
就這樣我的車禍驚魂記(誤)
帶廣一日遊就此畫下了尾聲
我們下一篇登別室蘭三日行再見了!
在此特別感謝我的好隊友們88~

-(完)-

P.S.11/06銀之匙連載再開推坑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